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樹海憶趙又廷兒時趣事 父子對決拔玩具刀相見

趙樹海上節目分享育兒經,自稱從沒打過兒子。
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趙樹海在衛視《一袋女王》透露家中有支家法,是趙又廷與哥哥幼時玩斷的塑膠劍玩具,他刻意留下那支斷劍,將之高掛在書房的衣櫃上,象徵一個無形的約束,但他強調從沒打過兒子,只有一次被氣到差點狠揍趙又廷。

趙樹海已不記得當時為何生氣,只記得那時大約7、8歲的趙又廷,把他氣到一怒之下拿出家法,父子倆各自站在走道的兩端,猶如對決場景,趙又廷突然喊了聲「爸!等一下」,然後衝回房間拿出另一把劍對著他,邊舞劍還邊說:「來啊!來啊!」

趙樹海看到兒子臉上表情僵硬,就知道趙又廷是想逗樂他避免被打,趙樹海笑說:「我棄械投降啊!我再不轉身就要笑出來了,這一笑,父親的威嚴毀於一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