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蔡依林穿戴2億寶格麗 自在無壓力

蔡依林一身性感,佩戴價值2億元新台幣的寶格麗珠寶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格麗(BVLGARI)以巴洛克藝術為主題推出「Barocko」頂級珠寶系列,300件總價值約60億元新台幣的珠寶作品,即日起至3/14台北萬豪酒店展出,透過這些作品,帶領貴客們一同進入光影變化細緻、線條繁複瑰麗的巴洛克藝術世界。

施柏宇佩戴寶格麗鐘樂報時陀飛輪腕錶華麗登場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歌手「Jolin」蔡依林全身佩戴的珠寶價值約2億元新台幣,她卻說:「不緊張、沒有壓力。」身為寶格麗品牌大使的她,最欣賞寶格麗用色繽紛、大膽創意,她尤其喜歡祖母綠和藍寶石,因此繽紛的「Barocko」頂級珠寶系列讓她眼睛為之一亮,但她非常理智,表示:「用看的就很開心了。」她平常最常佩戴的是寶格麗Serpenti系列腕錶,若是有機會購入寶格麗的珠寶,她最想要耳環,因為她希望珠寶「可以隨時看到,而不是放在保險箱。」

寶格麗Barocko頂級珠寶系列展場以鮮花打造繽紛華麗。

新生代男星施柏宇剛結束隔離,一開工便出席寶格麗頂級珠寶展,置身華麗的展場讓他非常興奮,他佩戴首度來台的Octo Roma Carillon Tourbillon鐘樂報時陀飛輪腕錶,非常欣賞腕錶簡潔的外型和高複雜功能。

寶格麗Serpenti Incantati Rainbow腕錶,黃K金錶殼鑲嵌鑽石、橘黃色剛玉、錳鋁榴石、橘紅色尖晶石、紅寶石、粉色、紫色剛玉和藍寶石,約7,033,000元。

寶格麗的品牌歷史和巴洛克藝術同樣源自於羅馬,因此巴洛克風格早已深植寶格麗的DNA,「Barocko」頂級珠寶系列罕見地使用大量的珍珠和鑽石,搭配紅寶石、藍寶石、祖母綠、黃鑽、各色碧璽和彩色水晶,凸顯巴洛克藝術最重要的精神:光影變化;線條上則以蜿蜒且重複的曲線,層疊排列出如教堂窗花或經典巴洛克建築的華麗感,搶眼的色彩運用以及極盡複雜瑰麗,完美將巴洛克藝術融入寶格麗的美學底蘊。圖片提供:寶格麗

寶格麗Barocko系列頂級紅寶石與鑽石戒指,鉑金鑲嵌1顆枕形切割紅寶石約7.02克拉,約253,480,000元。

寶格麗Barocko系列頂級碧璽、珍珠與鑽石項鍊,約12,624,000元。

寶格麗Octo Roma Carillon Tourbillon鐘樂報時陀飛輪腕錶,搭載自製手動上鏈機芯BVL428 Calibre,鐘樂三鎚三問報時,陀飛輪裝置與動力儲存顯示,動力儲存75小時,約8,050,000元。

寶格麗Barocko系列頂級彩寶與鑽石項鍊,約20,559,0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