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的困境 回不去的商機

江宏傑和福原愛原是桌球界的金童玉女,現在形象幻滅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32歲的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,拿過無數冠軍獎牌,還征戰過4屆奧運,運動員「不能輸」的性格強烈,當她發現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將近5年的婚姻快走不下去時,一心想主導終結婚姻,卻爆出不倫疑雲,失手輸掉形象陷入困境,即使兩度道歉,「對於自己輕率的行為深切反省!」卻也救不回過去靠「幸福」包裝的廣大商機。

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幸福形象,因外遇風波全都毀了。(華研提供)

桌球界金童玉女形象全毀

江宏傑與福原愛夫妻,昔日桌球界的王子與公主,曾經如同他們在迪士尼辦婚禮陪伴切蛋糕的米奇、米妮般甜蜜夢幻相守,讓人稱羨,不料在日本媒體雙爆料的夾擊下,福原愛和「外遇」、「不倫」關鍵字相連,江宏傑斯文有禮形象也完全幻滅,遭指控會對老婆言語霸凌。

2016年9月初登記結婚,福原愛在2018年宣告從桌球界退役,並和江宏傑一起在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狂曬恩愛,鏡頭前訴說想要每天親吻100下,當時的甜蜜放閃,如今看來變得諷刺,兩人脫離「桌球」本業,選擇成為星光夫妻,唯一販售商品叫「恩愛」,但婚姻出現裂痕,「幸福商品」成為敗筆,婚姻之路也走向窘境。

身為人妻、人母,福原愛卻被拍到和高帥男子約會,觸動日本社會對於不倫的敏感神經,福原愛最終低頭道歉:「讓台灣的丈夫、小孩及家人感到不安及擔心而深刻反省。」但夫妻倆目前仍停留在「各自」發聲明,至今仍不願共同署名面對狀況,而福原愛所言:「之後,我們夫妻也會共同面對問題,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。」究竟該解讀成為了孩子會繼續維持婚姻?或是離婚心意已決,只待談妥孩子的歸屬?還有待福原愛返台後與江宏傑進一步處理。

台日聯姻能否幸福,適應文化差異是一大關鍵,江宏傑在聲明中坦言:「磨合文化上的差異一直是我們夫妻的共同功課。」感情恩愛時,福原愛曾誇江宏傑「不說謊」個性讓她欣賞,曾透露:「我胖了,他絕對不可能說『很瘦』;如果我穿了一件衣服醜,他絕對不可能說『美』。」但當感情生變,過去福原愛眼中的優點,卻成為江宏傑被指控言語霸凌的根據,似乎忘記江宏傑最常對她說「妳要愛自己」、「有事要說出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