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魯斯威利上太空 對抗外星活屍

布魯斯威利在《終極異噬界》穿上盔甲勁裝,變身戰鬥鋼鐵人對抗活屍。(采昌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老布」布魯斯威利在科幻活屍動作新片《終極異噬界》變身「血腥上校」,因為曾使用毀滅性武器摧毀星球而惡名昭彰,揹黑鍋承受罵名而低調生活,為了拯救人類文明,在地球遭受攻擊之前,再度率領戰鬥小隊對抗外星活屍,更穿上戰鬥盔甲變身「鋼鐵人」飛上太空,讓觀眾看到他有別以往的嶄新面貌。

提到和銀幕資深硬漢合作,導演愛德華德雷克開心表示:「布魯斯威利十分慷慨,花費許多時間與我們分享他的才華。他的確激發出我許多靈感,我也為了他,大刀闊斧修改諸多劇情,讓我迫不及待想跟他再度合作。」《終極異噬界》將於3月1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