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子攻蛋延期染髮解悶 開直播慰粉

陶晶瑩小巨蛋演出延期,她利用原定開唱日去染髮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陶子」陶晶瑩原本前天要舉辦個人首場小巨蛋演唱會,但前陣子因疫情造成人心惶惶,配合防疫,無奈先宣告延期,為了不想讓已購票的粉絲心情太失落,她特別在原訂的開唱日晚上開直播彈吉他唱歌,有粉絲想聽她唱江蕙的台語歌《家後》,她也特別請在身旁幫她吉他伴奏的老公李李仁「救援」,夫妻同唱這首歌。

陶晶瑩秀出新髮色。
(翻攝自IG)

滿心期待的攻蛋日卻沒法站上小巨蛋表演,陶子不想虛度這一天,花5小時去染髮,秀出帶有紅色、紫色的新髮色。

粉絲最關心演唱會延期後,新的開唱日是何時?但陶子坦言,連她自己都還無法知道更動後的開唱日是哪一天?儘管還要再讓歌迷等一等,不過陶子先唱了原本計畫在演唱會上唱的歌曲《海市蜃樓》以及《我變了》等歌曲,稍微彌補粉絲的失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