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時尚名人》Hogan美腿神器 游宇潼 蘇湘涵激賞

游宇潼愛上Hogan Olympia Z丹寧拼接休閒鞋的新潮與百搭風格。鞋款,19,600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歌手「Eileen」游宇潼、「Bella」蘇湘涵昨(25)日一同出席義大利精品Hogan 2021春夏系列發表會,游宇潼一眼愛上運用丹寧元素設計的Olympia Z系列休閒鞋,新潮又舒適,是心目中的春夏必備款。穿搭風格屢獲網友關注的蘇湘涵初次登上時尚舞台,她以Rebel銀色休閒鞋亮相,讚其高度4公分的超輕量鞋底輕鬆修飾腿型,舒服又有個性,宛如隱藏版的「美腿神器」!

蘇湘涵穿Hogan Rebel銀色金屬皮革休閒鞋亮相,襯托絕佳身材比例。鞋款,17,600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Hogan本季以「城市綠洲 」為主題,靈感來自城市與自然和諧共生的法則,色系可見明亮科幻或溫和色彩,碰撞各種天然紋理,內在講求輕盈舒適與新穎創新。例如全新Olympia Z系列,擷取品牌傳統元素並重新演繹,運用復古半光澤小羊皮、山羊皮等拼接,營造柔滑觸感,春夏不可或缺的丹寧元素也展現其中,內含品牌專屬記憶鞋墊,超輕量鞋底總體高度3.4公分。此外,給匆忙的都市人士帶來舒適運動休閒體驗的Rebel系列,也以復刻設計搭配全新流線型H Logo,加上總體高度4公分及超輕量鞋底,成為日間通勤或夜間約會的絕佳鞋履。

Hogan以復刻手法演繹Rebel系列,細節精緻,流露帥氣。圖為Rebel玫瑰粉小羊皮休閒鞋,17,600元。 (記者方惠宗攝)

Hogan男鞋崇尚簡約美學,本季全新Hyperlight系列以慢跑鞋的基礎線條融合潮流元素,刻意收斂Logo並專注於皮革拼接技術與超輕盈鞋底,無縫應對快節奏的都市生活。Interaction系列則延續女性同名款式,結合鞋身勻稱比例與鞋底一分為二的流暢線條,在簡潔大方與層次動感間達到巧妙平衡。

Hogan由品牌傳統元素吸取靈感並推陳出新,全新打造具有超輕量鞋底的Olympia Z系列休閒鞋,17,600元。(Hogan提供)

另一引人關心的是,藝人高以翔前年11月27日因錄製節目《追我吧》意外猝逝,生前交往3年的圈外女友蘇湘涵因而曝光。過去一年多,蘇湘涵曾在社群媒體Po文懷念男友,每每思念,令人不捨。現以歌手身分出道,預計一舉一動將更受矚目。

Hogan Hyperlight系列以慢跑鞋的基礎線條融合潮流元素。圖為Hyperlight墨綠色麂皮休閒鞋,18,900元。 (記者方惠宗攝)

圖片提供:Hogan

Hogan Interaction於鞋身點綴H標誌,風格展現簡潔大方與層次動感的巧妙平衡。19,600元起。(Hogan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