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首播開紅盤 小不點爆亮點

李奕樵(右)在劇中表現很欠揍,左為同劇演員初孟軒。(公視、myVideo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╱台北報導〕由楊雅喆執導的公視新戲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上週六首播收視開紅盤,平均收視1,最高峰則達到1.23,落在童星李奕樵飾演的「小不點」半夜哭喊怕鬼,找媽媽陪上廁所,遭「虎媽」孫淑媚巴頭還被罵:「手抽筋還是懶叫抽筋?」觸及66萬多人收看。李奕樵在首播後「現聲」Clubhouse與劇組一起閒聊,笑說螢幕中的自己很欠揍,「很想衝進螢幕揍自己」。

楊雅喆前晚與該劇原著作者吳明益舉行對談講座,楊雅喆指出文字轉譯為影像的難度很高,「書中很吸引人的一句話,我們團隊可能要花很多時間去琢磨,但也有可能三頁篇幅的文字,畫面十秒就拍完」。吳明益則說看到片頭選用兩張照片,就覺得楊雅喆有看進他的作品,讓楊雅喆開心回應:「如果之後老師看到有覺得我轉譯得好的,希望能傳個訊息愛心給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