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新光三越春時尚 純淨起點─首推襯衫計畫 改造衣櫥舊衣服 環保復古獨特風格

「RE:USE白襯衫POP WORKSHOP」桌面植栽,花器也使用廢布改造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﹝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﹞春意盎然,新光三越迎接春上市,今年以純淨起點為概念,歸納出三大穿搭趨勢:「低限極簡‧自我塑型」、「浪漫放飛‧海島度假風」、「創造專屬‧療癒時刻」。新光三越時尚總監郭思婷提到:「2020年世界和時尚都有很大的改變,地球暖化嚴重,雖然新光三越為消費通路,還是希望能做些對世界有意義的事情,也希望消費者重新看待自己的需求,重新創造衣物的生命。」

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2月26日至28日,會員消費累計滿3,000元或扣點數300點,可獲得「RE:USE設計手提袋」1個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新光三越首度推出「一件意義非凡的襯衫計畫」,於即日起至3月1日期間進駐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2樓「RE:USE白襯衫POP WORKSHOP」,民眾可帶家中不要的白襯衫來,於現場購買配件材料包,就可以在REHOW團隊設計師的指導與協助下,利用廢布和白襯衫改造,實踐永續精神。郭思婷進一步提到,選擇白襯衫與牛仔褲,是因這兩者皆為不敗的經典,她笑稱,現在自己衣櫥裡可能還有二十多歲穿的喇叭褲,如今穿起來仍然復古時尚。

新光三越公布春上市關鍵字「純淨起點」。

此外,新光三越春上市卡友禮同步聯手REHOW,將百件丹寧與廢布升級再造,打造每一件都是限量配色的手工手提袋2月26日至28日期間,新光三越會員當日當店消費累計滿3,000元或扣點數300點,就能獲得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「RE:USE設計手提袋」1個,全台僅限1,200件。

REHOW創辦人Iris(左起)、REHOW創辦人Vicky、新光三越時尚總監郭思婷、服裝設計師竇騰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