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Bally環保新品 多變組合揹法

Bally Echo系列黑色尼龍零錢包,8,600元。(Bally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秉持對環保及永續的堅持,Bally繼去年的登山系列之後,再推出全面採用再生材質的全新Echo系列,透過設計加強功能,適用場合多,顧客愛用,自然達到環保目的。

Bally Echo系列黑色尼龍多用途斜揹包,前方的小包與肩揹帶上的零錢包均可拆下單獨使用,27,600元。(Bally提供)

Echo系列包括肩揹包、托特包、背包、零錢包等,包款原料全來自再生皮料,如由剩餘的皮質碎料、廢料製成的再生皮革、再生PET網紗及100%可回收的再生尼龍,全部經全球回收標準(GRS)認證,不僅輕盈,而且耐用,兼具防水功能。

Bally Echo系列黑色尼龍小型背包,27,600元。(Bally提供)

Echo系列除了外型時尚,內部夾層設計井然有序,方便收納,某些款式另加入多功能設計,如斜揹包是由2個可拆卸的拉鍊手袋及零錢包組合而成,可根據日常需要及喜好,隨心搭配出時髦的組合揹法;另一款附手腕繫帶的零錢包,附有可收納卡片的皮夾,其夾層也可收納護照,無論是日常商務、休閒或旅行時使用都很理想。

Bally Echo系列尼龍多用途斜揹包,可拆解成3個獨立使用的小包,27,600元。 (Bally提供)

Bally Echo系列紅色尼龍小型托特包,18,600元。 (Bally提供)

Bally Echo系列黑色尼龍編織提把肩揹手提包,27,600元。(Bally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