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竊聽風暴》影帝戲外遭妻竊聽 鬱悶到死

德國男星歐路奇莫赫以《竊聽風暴》榮登歐洲電影獎影帝,戲外竟戲劇化的被枕邊人竊聽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曾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德國片《竊聽風暴》,時隔15年後推出數位修復版,該片除揭露曾存在41年的東德情報機構「史塔西」秘辛,更讓沒沒無聞的前東德男星歐路奇莫赫榮登歐洲影帝且聞名全球。驚人的是,片中擔任竊聽者的歐路奇,戲外竟是被竊聽的受害者,相當戲劇性。

原來在柏林圍牆倒塌之前,歐路奇曾遭不明人士監控長達10年,東德垮台後,他前往「史塔西」調閱檔案,赫然發現長期告密者竟就是他的明星太太珍妮葛蘿嫚,10年愛情因此終結。即使前妻否認監聽,但歐路奇一直到2007年過世前,都對該事耿耿於懷。《竊聽風暴:數位修復版》將於2月2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