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朱俐靜學花藝 享受「玩」美主義

朱俐靜迷上插花,從美好事物中得到樂趣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朱俐靜完成好友為她設計的「來日方長」花藝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朱俐靜近期迷上花藝,去好友陳艾琳的「浪花」花藝店學插花,陳艾琳特別挑選象徵生命力的花卉,希望抗癌中的朱俐靜得到更多正能量。

陳艾琳談到,過去主持校園活動,覺得朱俐靜像黃色陸蓮,有著開朗、善良人格,另外雲龍柳也是生命力旺盛的植物,當作朱俐靜插花拉線條的主角;紫薊的花語是堅強和獨立,龍膽可以釋放難過情緒,希望朱俐靜不要孤單躲起來,大家都會陪著她。

朱俐靜談到,近期喜歡逛花市,對野薑花有好感,香味迷人,也喜歡向日葵。最近她收到花束,發現尤加利葉好可愛,紫藤也漂亮,家中唯一的盆栽則是朱槿花,原本她只是到花市買薄荷葉,但被霧紫色朱槿花吸引,經老闆解說得知很好養,一年四季都會開花,生命力強,養起來比較不會有挫折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