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朱俐靜K勵志文 抗癌療情傷 分手12年戀人 接受老天爺考驗

朱俐靜透過勵志文,可以讓自己心情變好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朱俐靜上個月初在新專輯《來日方長》發表會上驚吐去年春天檢查出罹患乳癌,粉絲及各方好友紛紛表達關心,而接受本報專訪時,談到感情世界,她首次吐露在得知罹癌前,已和男友分手,將近12年的感情畫下句點,感嘆說:「以前談感情習慣長跑,跑到不見得是自己可控制情況下才會起變化,缺少感受,思考關係的狀態需要調整嗎?」

接受老天考驗 不再悲觀

感情、健康都出狀況,39歲的朱俐靜無奈說:「某個年紀後,一般人形容的衰事在身上發生,也許是生命準備好了,人生靈魂準備好要學習,老天爺才會考驗你。」

朱俐靜說:「感情變故,很多沒有過的情緒出現,有時會生氣,聽歌聽到可發洩情緒或安慰我的,我隨時淚流滿面!」並透露,愛情剛結束時,心境上變得消極,「剛開始分手,會想說不然就一個人好了,反正人走了也是一個人面對,我就先保持單身,排斥戀情,希望別人都不要來認識我好了。」但現在她不再悲觀,對於感情一切隨緣,如果遇到對的人,閃婚也是有可能。

不飆高音也可唱出大器

過去朱俐靜曾以《存在的力量》鼓舞粉絲,現在則是大家為她抗癌鼓勵打氣,她談到:「家人在群組分享文章,有個國外女藝人原本事業活躍,一場意外坐輪椅,下半身不能動,但她仍用自己的方法調適好,依然在這行業活得精彩。」

朱俐靜看到文章說,生活中若收到巧克力、糖果,可以享受、可以開心,但如果拿到的是檸檬,也可以想辦法讓它變成檸檬水,她笑說:「八股勵志文對我有用,心情變好。」

至於粉絲覺得朱俐靜新歌似乎缺少過去飆高音的力道,她坦言:「身心是連在一起的,聲音和情緒有很大關聯,生病後沒法唱高音,但不完美也可唱出大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