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家樂福併頂好 門市改裝升級3.0

家樂福超市台北敦化北店為「升級版3.0」示範店,附設咖啡廳和用餐座位區。 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家樂福合併頂好,擴大超市版圖,頂好今年將陸續拆下招牌改裝為家樂福超市,首二家率先迎客的是台北敦化北店和南港舊莊店,未來以每週8家店的速度進行改裝,預計下半年8月中旬全數改裝完成。

家樂福超市台北敦化北店,設置烘焙、熟食、便當、輕食專區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其中台北敦化北路店為「升級版3.0」示範店,佔地200多坪,全台第一家設置咖啡廳、用餐座位區和廚房的家樂福超市。民眾逛累了,可坐下來點杯咖啡和現做餐點休息,另有豐富的烘焙、熟食、便當和輕食專區,跟現有2.0店型做出區隔,採併行模式,改裝店型視空間坪數、商圈性質而定。

全台頂好今年將陸續拆下招牌,改裝為家樂福超市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表示,頂好在台灣深耕34年,補齊家樂福在超市的關鍵拼圖。整合頂好後,家樂福全台店數為量販66家、超市262家以及JASONS Market Place 25家,走高端路線的JASONS Market Place會先保留原品牌經營2年。

消費者權益方面,家樂福全台分店同步受理頂好商品退貨。家樂福會員2月4日起在頂好消費同樣能累計家樂福紅利點數;持有頂好禮券者,除繼續適用於未改裝的頂好門市,亦能選擇存入家樂福電子錢包或儲值餘額卡,隨著系統後續對接更新,家樂福禮券與錢包支付也可在頂好使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