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健雅高唱病毒別找我麻煩 林俊傑貼心送蛋糕慶生

林俊傑準備蛋糕,在小巨蛋幫蔡健雅補過46歲生日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「Tanya」蔡健雅如期攻蛋,近期本土疫情升溫,主辦單位對防疫不敢大意,啟動「電子圍籬2.0系統」,嚴防自主健康管理者進場,開演前場館也全面消毒;昨晚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擔任嘉賓,貼心送上了生日蛋糕,要幫Tanya補過46歲生日。

林俊傑準備蛋糕,在小巨蛋幫蔡健雅補過46歲生日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Tanya這次巡演受到疫情影響,延宕了快1年時間,觀眾入場皆需戴口罩、量測體溫,以實名制登記入場,最後約有一成五的觀眾退票,工作人員在空缺的位置上黏了紅色氣球,Tanya表示:「謝謝有來的你們,也謝謝沒有來的人,我們還是有把你們放在心上。」

蔡健雅開場從舞台中央的稜鏡球出場,自彈自唱帶來多首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開場Tanya從舞台中央的稜鏡球出場,以吉他自彈自唱《達爾文》,接著獻唱《多少》、《半途》,她自嘲演唱會不該叫「給世界最悠長的吻」,「想說名字是不是取錯了!現在起改名叫『現在就要吻下去』好了,贊成我改名的舉手。」

Tanya提及這段期間心情複雜,「有很多很多的變化,你們的口罩有戴好嗎?這很重要。」她去年遇低潮寫不出來歌,還跑去學了手鼓、曼陀鈴與大提琴3種樂器,最後是靠愛貓陪伴與做麵包獲得救贖,「幸虧去年底終於火山爆發,我寫了很多歌,已經錄完了,今年會跟大家見面,這是件好事。」

5度攻蛋的Tanya,帶來《無底洞》、《陌生人》等經典作,唱到夯曲《別找我麻煩》時,還把歌詞出現的「烏雲」即興改成「病毒」,期盼疫情趕快退散,病毒別再找大家麻煩。

Tanya唱到《拋物線》時,JJ驚喜現身,兩人還加碼合唱《修煉愛情》,貼心的JJ表示:「聽說28號是妳的生日,因為忙著要工作,沒有人幫妳慶生。」他驚喜端出了大蛋糕,邀請現場歌迷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,讓Tanya超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