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震偷吃超慘 和張鈞甯快把床睡垮了

監製唐在揚(右起)昨率領張震、導演程偉豪、林暉閔一同出席《緝魂》首映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緝魂》昨晚盛大首映,監製唐在揚率領導演程偉豪、男主角張震、林暉閔一同出席,返台隔離中的張鈞甯也視訊連線。張震在片中飾演癌末檢察官,讓飾演太太的張鈞甯說看了也相當不捨,「我看到他的狀態就可以一秒入戲!」聽到其他人說是因為程偉豪的才華才想合作,她俏皮表示:「我是衝著導演的顏值而來的!」

張鈞甯(右)笑說衝著導演程偉豪顏值才接演《緝魂》,兩人隔著視訊手指接觸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●張鈞甯早睡早起 隔離追劇看片●

張鈞甯說隔離期間都在追劇看片,「我都早睡早起,讓自己身體健康跟小BABY一樣,滿規律的」;還透露上網學用葡萄乾煮水來喝,看影片中教學的人眼白很白應該有效,笑問:「你們看我的眼白有白嗎?」提到片中一場張震因失禁全裸坐在輪椅上要清洗的戲,她說看到覺得滿心疼的,「他的造型上幫助我進入片中狀態」。

張震(右)和張鈞甯在《緝魂》夫妻情深,聯手緝凶。(威視提供)

張震為該片暴瘦12公斤演出,搞笑抱怨劇組拍戲時會準備很多當地小吃,「但都跟我沒關係,我有一天偷吃泡麵,立刻拉肚子食物中毒!」還有一場夫妻情深,兩人一起躺病床的戲,看似浪漫,但張震笑說該場戲其實拍很久,「躺到我們都快睡著,床都快塌了!」

該片耗資1.6億台幣打造東方科幻未來感,張鈞甯說有包場邀朋友,等隔離完會和陳意涵、阮經天、楊祐寧、林依晨等好友一起觀影,被問到票房若告捷有什麼打算?程偉豪當場允諾,若票房破5000萬將帶著演員一起送玫瑰花。《緝魂》今天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