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奢華緊俏逆轉勝〕亮白抗皺 經典成分

〔記者邱巧貞╱台北報導〕

A醇是公認有效的抗老抗皺成分,保養品牌RéVive針對熟齡肌的抗老與亮白需求發表「68胜肽淡斑晚霜」,以「噬黑型寡胜肽68」作為美白核心成分,並以微脂囊體科技將A醇封存於卵磷脂囊體中,幫助代謝老廢角質、改善細紋,搭配神經醯胺及乳油木成分,協助肌膚修護彈嫩、潤澤保濕。

RéVive68胜肽淡斑晚霜,50ml/11,500元。

香奈兒新品「3.5-DA醇萃拉提精華露」主要訴求抗老功效,其中關鍵成分為法國「草本紫花苜蓿」,蘊含豐富礦物質、微量元素、維生素與胺基酸,香奈兒採用綠色生物科技,自種子萃取出具平滑緊緻效果的高濃度成分,標榜此天然活性成分的功效比擬抗老配方A醇,成分溫和且不刺激。

香奈兒3.5-DA醇萃拉提精華露,150ml/2,840元。

圖片提供/La Prairie、Sisley、GIORGIO ARMANI、香緹卡、得英特、海洋拉娜、香奈兒、台灣蜜納、迪奧、嬌蘭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