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爾宣打造《複身犯》主題曲 與怪物共存

高爾宣為電影創作主題曲,把自己想像成主角楊祐寧。(陶山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高爾宣在金鐘導演蕭力修的邀請下,為楊祐寧主演的電影《複身犯》量身打造主題曲《Till My Ride Comes》,他表示幫電影寫主題曲是自己的夢想之一,「我就告訴自己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,寫出來的作品大家都很喜歡,我很開心!」

《複身犯》由楊祐寧主演。(牽猴子提供)

高爾宣提到平常喜歡看動作片,《複身犯》跟自己喜歡的電影類型很不一樣,他在寫歌過程中試著化身為主角楊祐寧,並說:「我的身體、腦袋裡住著一個隨時要失控爆發的怪物,我將如何歸來?所以我寫下我與怪物的故事,獻給共存的怪物。」

至於是否對演戲有興趣?他表示目前還是以音樂為主,等把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,有機會的話願意嘗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