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知更領軍 hue新歌衝進排行榜前5名

由知更(右)帶領的hue推出首張專輯。
(福茂唱片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知更帶領的搖滾樂團「hue」去年底發行首張同名專輯,歌曲《在》、《爛情歌》在網路音樂排行榜得到前5名的好成績,團員們得知後興奮大呼:「就像飛來一劑強心針!今年也請大家給我們表現的機會,不會讓大家失望!」

「hue」由主唱兼吉他手知更、鼓手仲熙以及貝斯手Amo所組成,編曲由團員3人共同完成,以即興互動創作增添音樂花火。團名「hue」發想於電器廣告的色調圖文,他們認為每個情感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,用音樂去呈現出各種內心光譜,團員們表示雖然歌曲曲風搖滾,但他們私底下相處卻是和藹可親的和樂色調。

知更前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劉庭佐》,入圍金音獎4項大獎,最終奪下最佳民謠單曲獎,去年更為田馥甄的《懸日》作曲,並為萬芳寫了新歌《模樣》,創作實力頗受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