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恰恰話玲瓏 拱陳柏惟當綜藝咖

立法委員陳柏惟(右)上澎恰恰(中)節目,笑料百出。(公視台語台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立法委員陳柏惟日前上公視台語台《話山話水話玲瓏》,自稱是看主持人澎恰恰節目長大,還說:「我是跟阿公一起看!」讓澎恰恰哭笑不得。澎恰恰接著問陳柏惟為何台語這麼溜,陳柏惟透露自己看澎恰恰跟豬哥亮學台語,澎恰恰故意質疑道:「我跟豬哥亮?」陳柏惟連忙解釋:「當然是分開看啦!」澎恰恰才笑回:「豬哥亮現在應該跟賀一航一起主持啦!」

澎恰恰打趣稱陳柏惟綜藝效果十足,很有進演藝圈的潛力,但陳柏惟不為所動,說:「有時候立法院就像演藝圈一樣。」難得邀請到立委上節目,負債累累的澎恰恰自嘲式的問陳柏惟是否能修一條救濟老人的法條,陳柏惟先四兩撥千斤回道:「這個我們法律都有啦!」接著鼓勵澎恰恰努力工作:「現在都拚的回來,你是國寶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