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陳芳語認愛好處多 誇林利豪貼心

陳芳語用音樂回應過去的負面新聞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吳孟倫/專訪

陳芳語(右)大方認愛男友,讓戀情更加穩定。(華風數位提供)

陳芳語去年認愛《超級偶像》出身的林利豪,兩人透過朋友認識,目前已交往1年半,他們常在社群網站放閃,陳芳語表示會公開是因為被拍到,「我不想當一個很假的人,想要說實話,我們在一起很開心,大家都知道後就不會刻意低調。」

她提到公開後戀情變得更加穩定,因為不會被其他人打擾,並說過去跟前男友被拍到,以前的公司會要求她否認,因此她只能說自己單身,讓別的男生認為有追求她的機會,笑說:「明明有男友還被其他人追,讓我覺得很尷尬,可以承認男友對我來說很方便。」

她也說自己這段戀情中算強勢的一方,男友則比較隨和,問及兩人之間的甜蜜時刻,她認為簡單就是幸福,男友常接她下班,也會在起床時準備熱水給她喝,這些小小的舉動讓她覺得很貼心。

陳芳語去年推出專輯《公主病》,提到專輯名稱,她表示過去自己有很多負面新聞,但她都沒有多加解釋,這次終於有勇氣用音樂的方式來回應,「之前搜尋我的名字大多是不好的事情,但把『公主病』當專輯,就會搜到我的作品,覺得這樣還不錯。」

她坦言一開始看到負面新聞心情大受影響,因為報導者並沒有來問她,而是只聽取片面說法,「對我來說滿不公平,但會提醒自己,我沒有少一塊肉,我的家人還是很健康,我已經很幸運了,也剛好練一下自己的EQ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