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淑媚被導演改造內心飆髒話 楊大正戴假髮嚇壞女兒

楊大正(右)與孫淑媚飾演夫妻,造型都與平時截然不同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孫淑媚、楊大正及莊凱勛在公視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中都有突破性的造型,形象溫柔的孫淑媚更是大罵台語髒話,昨受訪時笑說自己從小的家庭教育就是不能罵髒話,就連朋友都覺得她罵髒話非常奇怪,而當時她剛好在準備馬拉松,跑一跑便趁四下無人時練習大罵髒話,「拍完戲內心都是髒話,可以出一本『台語髒話全集』!」

楊雅喆(右)大讚莊凱勛拍戲時做足功課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孫淑媚為戲燙爆炸頭,走在路上常常嚇到路人,回頭率變超高,她大呼之後絕對不會再燙頭髮,拍攝時剛好不幸遇到很多藝人離世,她便對經紀人說:「如果我也突然怎麼了,一定要把我的頭髮燙回來!」問及為何會找孫淑媚來演這個角色,導演楊雅喆笑說因為他最喜歡改造女藝人,跟改車是一樣的概念。

飾演孫淑媚老公的楊大正則是戴上假髮,不過他每次用這個髮型視訊,都會把3歲女兒嚇哭,某次導演吳念真來探班還認不出他。莊凱勛在劇中初期以流浪漢打扮出場,對戲的小朋友都習慣他邋遢的模樣,後來他變回平時的打扮,還被小朋友嫌「你的頭髮好奇怪」。

楊大正在劇中幾乎沒有台詞,導演楊雅喆要求他保持在「微醺」的狀態,讓楊大正笑說:「這個我最行,就當預演一下等下回家的狀態。」楊雅喆也大讚莊凱勛拍戲時做足功課,幫了自己很大的忙,因為完全不用管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