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零九為公仔置產 邱鋒澤春節留台寫歌

邱鋒澤(左起)與陳零九舉行簽票會,好友韋禮安現身站台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九澤CP」陳零九、邱鋒澤將在5月8日於北流舉辦演唱會,昨舉行簽票會,好友韋禮安現身站台,問及韋禮安是否就是演唱會嘉賓?他們笑說這樣太沒創意,透露嘉賓是精心策畫神秘邀約,目前還在等對方回覆。

陳零九與女友呼呼交往近9年,家中長輩不會催婚,他則希望到時候登記就好,一切簡單為主,他之前放話不排斥先有後婚,但跟女友一起看了生產影片後覺得非常痛,也不捨女友動刀剖腹,所以還不急著生小孩,他打算先買房,「要先有經濟基礎,由於我有收集公仔,所以想買7、80坪以上的房子。」

邱鋒澤先前與旗下的采子傳出緋聞,表示在新加坡的父母也有看到新聞,並說當初簽下采子時,爸媽就覺得她的歌聲很好。受到疫情影響,邱鋒澤已經近1年沒見到家人,今年他也不會回家過年,打算利用春節時間寫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