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歲女兒人氣不輸黃美珍 廣告找上門

黃美珍(右)的女兒頭髮濃密,老公甜讚遺傳她的好基因。(Superfanz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黃美珍的女兒「小星」上月滿一歲,她特別為女兒創作歌曲《小星光》,除了送給自己的寶貝女兒,也獻給全天下辛苦的父母,此曲帶了點搖滾風格,讓她笑說:「搖滾能唱到內心深處也是滿不容易的。」

黃美珍當媽媽後代言不斷,雖然曾想暫停工作專心帶小孩,但後來轉念一想,「努力做到最好,當作是給孩子的成長基金。」而女兒先前看到她出現在電視中,興奮到手舞足蹈,模樣相當可愛。

不過小星的人氣不輸媽媽,不少廣告找上門,由於小星一出生頭髮就很多,讓頂著光頭的爸爸大讚:「肯定是遺傳媽媽的好基因!」黃美珍將在本週六舉辦生日會,女兒也會出席,搞笑說:「這是小星生平第一場粉絲見面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