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廚藏自然本味〕回歸本質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

德國精品廚具品牌bulthaup,以「大膽嘗試、勇於創新、忠於自我」的品牌精神,發揮不容妥協的信念。

德國高端廚具bulthaup,長年溝通廚房裡,人與人之間真摯流動的情感,是空間裡真正迷人的風景。bulthaup b3設計師Herbert H. Schultes更認為,「好的設計不僅能觸動情緒,更能滿足感官需求與自我探索的渴望。」 在品牌自1984年推出全球第一座廚房中島原型「System b」,有別於過往面牆烹煮的根深蒂固習慣,將符合人體工學的實木工作檯置於廚房中心,從此將開放式的廚房帶入生活,也改寫人們對於廚房的理解與想像。

全球第一座廚房中島原型「System b」,徹底改寫日後人們對於廚房空間的理解與定義。

bulthaup對於自然質材與傳統工藝抱持感恩與執著,圖為b Solitaire Oak系列。

為具體實現「廚房也是一個生活空間」的價值觀,設計師Herbert H. Schultes貫徹了建築師科比意(Le Corbusier)提倡的人體黃金比例原則,建構出一套化繁為簡、蘊含深厚建築底蘊的劃時代經典之作b3廚房系列。耗時多年研發出令人驚豔的b3結構牆系統(Wall System)與挑戰超薄極限的1公分檯面及門板,使笨重的廚櫃與電器用品輕盈卻穩固地飄浮於半空中,超薄的檯面與門板也擁有細膩手感的倒角設計,展現德式簡約、精巧細緻的的工藝質感。

經典的bulthaup b3漂浮系列,蘊含深厚建築底蘊與精湛工藝。

圖片提供/楠弘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