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孤味2個月賣1.88億 春節上架Netflix

陳淑芳逗趣改《孤味》主題曲歌詞宣傳。(翻攝自影片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阿嬤」陳淑芳奪下金馬影后的電影《孤味》,在台上映兩個月開出1.88億亮眼票房,陳淑芳昨再宣布,該片將於農曆春節期間上線Netflix,用暖心電影陪觀眾在家過年。

陳淑芳特地開金嗓獻唱同名主題曲《孤味》,幽默把歌詞改為「親戚朋友來團圓,Netflix & Chill最開心!」

《孤味》前晚舉行票房慶功宴,監製徐若瑄開心摟著陳淑芳出席,對於首次擔任監製就拿出極佳成績單,她感性表示:「感恩徐老爹在天上保佑。」由於票房還差1200萬元就過2億大關,徐若瑄向好友郭台銘喊話,盼他多包幾場電影,助票房再衝新高。

陳淑芳則因電影人氣攀升,透露自金馬獎典禮結束後,工作一路沒停過,目前還同時拍兩部電視劇,戲約滿檔。

《孤味》2月5日在Netflix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