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過年回娘家散財 《鴻門家宴》揪團去搶錢

Ella(右)笑稱和李玉璽(左)都被《鴻門家宴》節目組針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Ella、李玉璽主持衛視《鴻門家宴》目前已錄了7集,兩人昨受訪透露各自被節目強迫挑戰心理障礙,像是Ella看到現宰牛蛙嚇歪,李玉璽則挑戰從小怕到大的禽類,讓Ella開玩笑說:「是在針對我們嗎?」隨後立刻轉頭問評審團之一的鍾欣凌害怕什麼?鍾欣凌機靈接話:「我什麼都不怕。」

●跨年晚會取消觀眾入場   Ella︰像唱給神明聽●

談到跨年晚會因疫情升溫,取消觀眾入場一事,Ella笑說感覺很奇妙,「像唱給神明聽」,也說希望神明能因此保佑大家新年平安。Ella認為2020年雖然不好過,但因此得到許多啟發,一來是面對疫情不能鬆懈,二來則是身為藝人,即便台下沒有觀眾,還是要盡全力表演,「這就是我們藝界人生」。

索艾克(左起)、李玉璽、鍾欣凌、Ella及陳力榮錄製《鴻門家宴》過年特別節目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●李玉璽和鍾欣凌拚Ella   也要準備6位數紅包●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Ella因疫情關係無法跟老公回馬來西亞過年,因此預計準備6位數紅包回老家屏東,並自曝每次過年都會準備一大疊鈔票和家人小賭,笑稱像返家當散財童子,其他人馬上起鬨:「我們揪團去Ella家!」

鍾欣凌也打算準備6位數紅包孝敬長輩,並喊話新年要更認真工作補回來,年紀最輕的李玉璽也輸人不輸陣,表示要包6位數紅包給爸媽,但隨後又說:「爸媽也會包5位數紅包回來,讓我討個喜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