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體脂只有5 蕭敬騰低溫HIGH出一身汗

蕭敬騰昨在台中演出,即便台下沒觀眾,依舊賣力表演30分鐘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敬騰昨領軍獅子LION,為「犇向幸福!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」打頭陣,帶來《PURPLE RAIN》、《我們的愛》等歌曲,近30分鐘演出讓螢幕前粉絲熱血沸騰。

這次跨年因疫情關係,取消觀眾入場,改為直播方式,蕭敬騰說:「我們一樣拿出最好的演出給大家!」他所屬經紀公司「喜鵲娛樂」原本就因疫情不確定性,有取消或改線上演唱會的心理準備,並說2020年老蕭演唱過多場線上音樂會,無論現場有無觀眾,他都全力以赴。

此外,昨晚氣溫很低,蕭敬騰表示其實他非常怕冷,加上體脂肪只有5,連夏天都常圍圍巾、穿大外套,他打趣說:「上台前做好保暖,但上了台後,全力表演,再冷都會HIGH出一身汗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