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火紅唱《先知》 宣告很幸福 - 林宥嘉接力飆嗓 黃明志組曲超嗨

田馥甄為台北跨年晚會打頭陣,無畏侵權風波再唱華研時期舊歌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21跨年晚會」昨晚在北市府前廣場登場,開場由田馥甄獻唱,伍佰擔任倒數前嘉賓,最後壓軸則是蕭敬騰。昨跨年遇上最強寒流,加上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北市府雖照常開放觀眾入場,但臨時將人數限縮成4萬人,且場內嚴禁飲食,並要求觀眾遵守實名制、全程戴口罩。不過目測現場的民眾僅約萬人,差以往許多,主持人黃子佼晚間7點受訪時感嘆:「往年都有40萬人湧進來,目前聽說只有4千多,這樣算起來少了近百倍!」

林宥嘉(左)一連獻唱4首歌,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黃子佼透露昨有粉絲下午4點半才到北市府廣場,仍搶到第2排位置,和往年粉絲爭睹偶像的場景大不相同,看來民眾仍相當遵守防疫措施。此外,黃子佼表示北市府有交代,希望晚會主持冷靜一點,走溫暖、溫馨路線,盡量減少與台下觀眾互動、不要過嗨,只希望2020年順利度過。

黃明志來台跨年,演唱組曲。 (記者胡舜翔攝)

本次台北跨年的獨家演出卡司有伍佰、魚丁糸及周興哲,晚會由田馥甄打頭陣登場,演唱新歌《先知》及華研時期歌曲《不醉不會》,無畏與老東家的侵權糾紛,她表示演唱《先知》時,內心忍不住開始幻想,自己若真的是先知,希望能告訴所有人:「2021年都會很平安、很健康、很幸福。」緊接著,林宥嘉以招牌迷幻嗓音,一連演唱《愛錯》、《慢一點》等4首歌,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。

Gail特別為台北跨年隔離14天,與黃明志合唱《漂向北方》,成功炒熱氣氛。不過,北市府雖提倡民眾收看跨年線上直播,卻有不少網友在YouTube留言反應收音品質不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