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合唱遭拒 豆花妹笑嗆阿璞看不起

豆花妹拜師學調酒,挑戰「傷得起」、「煙火」、「迷人的危險」等多款特調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豆花妹向緋聞男友阿璞邀歌未果,喊話下次可以合作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出道10年的「豆花妹」蔡黃汝再戰歌壇,她苦等不到男友阿璞寫歌,哀怨說:「好歌真是不容易,我等了好久,還是先拿別人的歌比較快。」透露老早就向阿璞邀歌,還提出一起合唱的想法,卻慘遭阿璞婉拒,讓她忍不住笑喊:「是怎樣,看不起我嗎?」

豆花妹加盟新東家,全新EP將在下月推出,她希望甩開外界對她不會唱歌的刻板印象,直言:「可能很多人覺得我是名氣大過於實力,大家都覺得我不會唱,這也是我的原罪,所以我更要做到。」歡迎大家多聽她唱現場表演。

提到這次發片心境上最不同,豆花妹說:「以前進錄音室唱歌就是『鐵的紀律』,配唱老師都超級嚴格,讓我覺得唱歌很困難,壓力好大。」一度還想放棄,認真思考是否不要再唱了。

當年她加盟江蕙所屬的唱片公司,甜美形象深植人心,一舉一動總是被放大檢視,「我永遠記得以前要表演時,是被經紀人牽著手走上台,我一直跟他們說『我不緊張』,可是手卻一直發抖。」

這些年豆花妹多以拍戲為主,心境上轉變之餘,還是想透過歌唱證明自己,尤其她8月辦完演唱會更有感,「我真的很享受演唱會的快感,趕快跟公司說,想要舉辦更大場的演出。」

當時阿璞悄悄隱身觀眾席相挺,豆花妹受訪笑稱,雖然這次邀歌被拒,但不排除未來合體表演,阿璞也搶先聽了她的新歌,嘴甜誇:「真的不太一樣。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