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oovy首獻客語歌有「背」而來 黃子軒客語翻唱《彼個所在》

黃子軒將《彼個所在》改編成國客雙語版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由客委會主辦的「2020客家流行音樂大賽」決賽昨日登場,由樂團「noovy」擔任開場嘉賓,金曲歌后「娃娃」魏如萱與黃子軒合唱國客雙語版《彼個所在》,黃子軒為了此曲,在客語歌詞部分推敲許久,也發現這首歌很多內容可以無違和的直接翻成客家話。

●黃子軒計畫回鄉辦跨年趴

黃子軒表示一直很喜歡娃娃的歌聲,更大讚娃娃的客語發音很好;他也提到計畫在家鄉新竹舉辦跨年派對,與朋友分享音樂,而農曆新年休息日有限,因此預計先與樂團夥伴及工作人員一起員工旅遊,放鬆一下。

noovy首次演唱客語歌,主唱Shawn認為是難得的收穫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noovy則改編客語歌曲《幸福的氣味》,這也是他們首次演唱客語歌曲,笑說是有「背」而來,主唱Shawn表示從小到大沒機會接觸客語,這次能透過音樂學習新的語言也是難得的收穫。

●noovy盼重啟日本巡演

提到新年希望,吉他手商鈞希望疫情快點過去,大家能安心出門,他們也能重啟日本巡演﹔貝斯手加多異想天開地說:「希望外星人登入地球,讓大家更團結!」Shawn則期盼未來有機會能在Legacy開一場專場演唱會,邀請音樂好友們共演,在那之前他們也會努力讓自己更強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