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歲末新奢華:Van Cleef & Arpels 耶誕玫瑰

Van Cleef & Arpels推出全新Rose de Noël系列,重新演繹1970年代的經典花卉圖騰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梵克雅寶(Van Cleef & Arpels)以詩意魔幻的想像力演繹大自然之美,早在1970年代就以Rose de Noël(耶誕玫瑰)為題,以粉紅珊瑚、黃K金、鑽石等形形色色的材質及色彩,完美呈現這朵冬日之花,此後也陸續出現鑽石、白色或灰色珍珠母貝、珊瑚、玉髓、綠玉髓等各式材質,為耶誕玫瑰賦予豐富姿態。

今年Rose de Noël系列以直徑4至5公分更小巧的尺寸展現花瓣和花蕊的精緻,聖潔的白色珍珠母貝與雪地融為一景,瑰麗綻放的花蕊點綴鑽石,成為雪景中最閃耀的焦點;或以湛藍的青金石為冬日注入活力,深邃的藍簇擁著黃K金以及鑽石花蕊,是華麗的色彩對比。為了讓花朵綻放極致華麗的色彩,梵克雅寶的專業珠寶學家以極高標準挑選寶石,白色珍珠母貝除了表面光滑,還要能映照出和諧虹彩,青金石則要呈現深邃統一的藍調,部分青金石蘊含黃鐵礦斑點,以展現漫天星辰般的明亮光彩。

Van Cleef & Arpels Rose de Noël吊墜(迷你尺寸),黃K金鑲嵌白色珍珠母貝、鑽石,約264,000元。

Van Cleef & Arpels Rose de Noël耳環(迷你尺寸),黃K金鑲嵌青金石、鑽石,約590,000元。

梵克雅寶也以Rose de Noël系列為基礎延伸出Hellébore系列,實心和鏤空的花瓣交錯,打造寫意的立體感,有如浮雕一般的花瓣鑲嵌於白K金,與白色珍珠母貝的迷幻虹彩、綠松石的淡雅冰藍、青金石的深邃藍調細緻交融,形成層次豐富的冬日色彩,最後以鑽石勾勒花朵的邊緣,一如輕盈的雪花,散發流光萬丈。

Van Cleef & Arpels Hellébore手鐲,白K金鑲嵌白色珍珠母貝、綠松石、青金石、鑽石,約3,210,000元。

珠寶工匠在珠寶結構上調整珍珠母貝圖騰、組裝花瓣,以細膩的手工打造靈動的花瓣。

珠寶工匠在珠寶結構上調整珍珠母貝圖騰、組裝花瓣,以細膩的手工打造靈動的花瓣。

圖片提供/Van Cleef & Arpel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