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麋先生唱談貼標籤 黃宣忠告吃掉就好

麋先生拍攝新歌MV,好友YELLOW黃宣(左三)跨刀拍攝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歌《稀有品種》,MV商請好友們跨刀助陣,包括金曲製作人YELLOW黃宣、網路創作者本本、兔美等人,要大家忠於自己,撕下旁人所貼的各種標籤。

提到被貼標籤,麋先生自認走上玩音樂這條路時,就常被許多長輩貼上「愛玩」、「壞小孩」、「不聽話」等負面形象,團員說:「不一定要活在這些標籤跟眼光底下,自己認識自己的樣貌,就是這首歌最想跟大家分享的心情。」

黃宣也在MV飾演「展品」之一,配合劇情要一口吃掉貼在身上的標籤紙,象徵面對外界眼光,毫無顧忌持續做自己,黃宣表達了對歌曲的想法,「人其實很難掌握無法控制的事,你很努力達到對自己的想像,還是很難擺脫某些意外的眼光,關於貼標籤這件事,只有一個忠告『吃掉就好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