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浩子揪兒女「神」合唱 這輩子不想為老婆寫歌

浩子希望專輯中有家人陪伴,找來兒女一起合唱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吳孟倫/專訪

浩子此次跟兒子「臭寶」及女兒「Queenie」合唱歌曲《寶島有神》,他表示這是一首寫給神明的歌,想要一種純真的感覺,讓孩子們來唱非常適合,而他也希望專輯中有家人的陪伴。

浩子提到創作時一直給孩子聽他的歌,某次他為了節目練吉他,小朋友聽到後跑過來跟他說:「還是爸爸的歌比較好聽!」不過浩子也開玩笑說:「可能因為我對他們很嚴格,他們知道一定要這樣講。」

兒女因為跟他合唱,在學校成為小小明星,還有同學拿專輯請女兒簽名,浩子更笑說他有粉絲住在東京,他本來要寄簽名專輯過去,對方竟要求兒子女兒也要簽名,讓他哭笑不得。

至於是否寫過歌給老婆?浩子回答:「沒有,我也希望這輩子不要有寫給她的機會。」他解釋自己的創作原因幾乎都是失去或得不到,希望跟老婆永遠不會有這些狀況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