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樂手來台隔離 梁靜茹暖送防疫禮包

梁靜茹貼心準備防疫包,要送給來台灣隔離的樂手。
(超級圓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梁靜茹攻蛋倒數,與她合作多年的馬來西亞樂手提早來台灣隔離,她自掏腰包為樂手們準備「防疫禮包」,暖心買了保溫蒸鍋、泡麵、有機麥片與零食,答謝工作夥伴。

梁靜茹出道20年的「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—梁靜茹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26、27兩日將在小巨蛋登場,她的8位樂手中有6位來自大馬,為了力挺梁靜茹,先行抵台展開14天的隔離。

先前梁靜茹確定要在小巨蛋開唱後,一度擔心樂手不願來台,不料她才開口,所有人都回應:「妳一句話,我們力挺到底。」讓她超感動。

忙著為演唱會練團的梁靜茹,前陣子傳出了新戀情,今年也是她重新出發的一年,疫情讓她對生活有更多感悟,包括還迷上了爬山,常在山林中悟出不少想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