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跨年唱到元旦 24小時趕場

蕭敬騰趕完跨年場後,元旦將在台中麗寶擔任壓軸演出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敬騰在跨年之際行程滿檔,31日將在台中、台北有2場跨年演唱會表演,元旦又獻出2021年首場演出,擔任中視、中天轉播的「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」壓軸嘉賓,挑戰24小時之內趕場來回台中,不怕體力撐不住,還預告會福利大放送,他說:「一定會開放給現場粉絲點歌!而且一定會唱好唱滿!」

他這次將帶領同門師弟妹廖柏雅、艾薇一起登場,蕭敬騰難掩興奮表示:「這場演出將會以我的經典歌曲演唱為主,邀請現場朋友一起合唱,新年第一天歡迎現場點歌!」而艾薇也將在現場表演新歌《失重前幸福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