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房客》票房破3000萬 莫子儀激戰姚淳耀有得瞧

台片《親愛的房客》票房破3000萬,將釋出姚淳耀(左)和莫子儀的激情片段。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親愛的房客》在金馬57勇奪最佳男主角、女配角、原創音樂3項大獎,上映5週後在鍍金加持下,全台票房已破3000萬,導演鄭有傑先前承諾影迷只要票房破3000萬,便公開片中莫子儀和姚淳耀的激情片段,前天出席映後時開心表示:「要趕快準備一下這個私藏的檔案了!」讓粉絲相當興奮。

姚淳耀(左起)、配樂法蘭、白潤音、陳淑芳、導演鄭有傑,一同出席《親愛的房客》映後活動。(牽猴子提供)

導演鄭有傑和金馬影后陳淑芳、姚淳耀、白潤音、配樂法蘭,上週六也跑遍台北戲院,親自答謝影迷的支持,當日票房也再突破該片單日新高,光是當天的全台票房,就超越上映首週末票房。

法蘭也再加碼祭品文,說票房破3500萬,就釋出電影原聲帶曲目《Haven》的鋼琴譜,讓一旁陳淑芳聽了急說:「3500萬太快了吧!」導演鄭有傑則開心表示,只要票房數字好,「給影迷的禮物就不會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