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梁舒涵夢幻婚禮 嚴禁鬧洞房

梁舒涵很適應拍ON檔劇的生態,從不喊苦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31歲梁舒涵空窗至今5年,但她演出的角色都讓她把女人味甩一旁,她哀怨直喊:「每次都演一些會擋我桃花的角色!」她先前演出女兵,導演要求她胖9公斤,這次又在《廢財闖天關》飾演大喇喇的男人婆,確實頗斬桃花,還好她發揮自己樂觀本性說:「以前放下只想著要約會,現在拍戲放假,只想睡到飽,沒有體力、精神去想要交男友,拍完戲好姻緣自然會來!」

她日前參加好友潘嘉麗婚禮,透露心中早就幻想自己的婚禮雛形,「我要在婚禮上穿著漂亮的長裙,等婚宴結束、長輩一走,我立刻把長裙襬撕掉,變成短裙,找一群好友續攤戶外派對!」她還打趣指出每個人進場前都要喝一杯酒,讓情緒高漲,但她想得很遠,已經在心中想好規定,一定「不能鬧洞房」,她說:「美好的新婚第一夜,絕對不能被打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