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卉重逢初戀燃愛火 鍾情演戲直播當副業

星卉現在熱戀中,又努力戒掉吃大量安眠藥的習慣,整個人狀態超好。
(星卉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星卉3年前鬧輕生烏龍,後淡出演藝圈改攻直播市場又被誤會要息影,她昨召開記者會澄清,表示未來仍以拍戲為主 ,直播只是副業。星卉昨露面時神清氣爽,她大方透露近期與高中初戀戀愛ing,對方是圈內資深攝影師,兩人當年雖互相喜歡,但當時星卉個性叛逆,不願答應對方的追求,「重逢後,覺得那時放棄是個錯誤 ,搞不好他現在的小孩就是我的小孩」,不諱言對方曾離婚、還有個大學生女兒。

星卉2014年因奶奶過世加上情路不順的雙重打擊,罹患憂鬱症,從此開始吃安眠藥,直到近期才努力戒掉大量服藥習慣,雖然因此胖了8公斤,但身體狀況好轉。星卉還噴淚感謝入行的第一位經紀人林金俐,招認當年拍8點檔爆紅後鬧叛變,但經紀人始終對她不離不棄,才會續緣再次合作。

她日前到《戲說台灣》客串3天,她說雖然身體很累,但心靈很滿足,反而不用吃藥就能入睡,未來想拍喜劇或輕鬆幽默的戲 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