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蕭邦紅地毯 明星氣勢魅力

蕭邦Red Carpet紅地毯系列花園項鍊,價格未定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蕭邦(Chopard)從1998年開始擔任坎城影展官方合作夥伴,每年坎城影展紅地毯上,不少大明星都以蕭邦的珠寶為紅毯造型增添光彩,蕭邦也推出Red Carpet紅地毯系列高級珠寶系列作品,集結珠寶雕塑師、寶石工匠、寶石鑲嵌師、打磨師的技藝,從簡單的線條到大體積的作品、從金工到珍貴的寶石,打造氣勢非凡的珠寶作品。

蕭邦Red Carpet紅地毯系列錦鯉項鍊,價格未定。

今年全新Red Carpet紅地毯系列高級珠寶系列作品,由蕭邦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卡羅琳‧舍費爾(Caroline Scheufele)帶領她的珠寶團隊一同創作,以珍貴的大自然為主題,將大自然的珍奇異獸、瑰麗景緻以細膩的金工技術和彩色珠寶擬真呈現。飛鷹項鍊以獲公平採礦認證之18K白金鑲嵌21.08克拉黃褐色鑽石與194.74克拉鑽石,透過精密鑲嵌技術將花式切割鑽石依序排列,讓飛鷹翅膀的紋理栩栩如生;花園項鍊以獲公平採礦認證之18K白金、鈦金,鑲嵌碧璽、粉色剛玉、沙弗萊石、祖母綠、月光石、鑽石,各種寶石的色彩層次豐富、錯落有致,以似錦繁花點綴頸肩。

蕭邦Red Carpet紅地毯系列飛鷹項鍊,價格未定。

卡羅琳‧舍費爾獨鍾於動物形體,她曾以動物為主題設計出Animal World動物世界系列,今年紅地毯系列也有不少動物作品,錦鯉項鍊以獲公平採礦認證之18K白金鑲嵌紅寶石、彩色剛玉,一如錦鯉鱗片的斑斕色彩,下方垂墜的海洋藍寶石生動模擬錦鯉濺出的水花;鸚鵡項鍊是一隻昂首的鸚鵡懷抱一顆42.97克拉的黑蛋白石,為優雅的珍珠串鍊增添活潑變化。

蕭邦Red Carpet紅地毯系列讚頌大自然之美。

蕭邦Red Carpet紅地毯系列鸚鵡項鍊,價格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