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婉君挑戰飢耐力 被虧嬰兒

吳婉君第一次上外景節目,自認體力好,只怕「飢耐力」不足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「台劇女神」吳婉君將外景處女秀獻給中視《飢餓遊戲》,開錄前日壓力大到失眠,就怕自己表現不夠好,扯節目後腿,幸好同集來賓有她熟悉的8點檔咖Junior、璟宣等,才讓她稍微安心。吳婉君自認因為受過8點檔訓練,體力很好,不怕外景節目的遊戲挑戰,倒是很擔心「飢耐力」不足。

她自招食量很大,對錄影前要禁食12小時,還得闖關成功才能進食的遊戲規則,表示非常不容易,也在節目中自爆,平時每4小時就要吃東西,被新手奶爸許孟哲虧「是嬰兒」。而吳婉君錄影前一天失眠又沒吃東西,很擔心自己會錄到昏倒,沒想到她告訴經紀人後竟被反問:「妳有帶健保卡嗎?」讓她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