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溥獻聲《返校》影集 歌曲神似學姊視角

安溥翻唱的歌曲被選為《返校》影集宣傳曲。(牡蠣造音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公視《返校》影集選定由安溥翻唱的《Angel Falling to Hell》為宣傳曲,她得知後相當開心,提到這首歌對青春期時的她有著舉足輕重的意義,「希望透過《返校》影集,去敘述一個時代裡發生的事,能讓我們有更好的機會,篤定而深層地去凝視。」

製作人林仕肯表示當時他苦思劇本和音樂調性,為抓住時代氛圍而重聽這首在90年代由陳秦喜演唱的歌曲,又碰巧聽到安溥在2018年演唱會上的版本,瞬間全身起雞皮疙瘩,並用此曲當修改劇本時的背景音樂,也決定要用在影集中,並說:「這首歌與方芮欣(角色名)的生命質感十分相似,曾經美麗且綻放,卻也深沉而絕望,相信一定可以穿透觀眾的心裡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