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耶誕禮讚〕L’OCCITANE 節慶嘉年華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今年,歐舒丹(L’OCCITANE)以耶誕市集為創作靈感推出節慶嘉年華系列,其中的「柑橘馬鞭草系列」有別於夏日馬鞭草清新氣息,融入中性的柑橘木質調,給人溫暖活力、沉穩舒心的感受;經典暢銷的乳油木系列,迎接一年一度的節慶,也換上勾勒閃亮藍色線條的搶眼包裝。

歐舒丹節慶嘉年華柑橘馬鞭草舒芙護手霜,30ml/400元。

歐舒丹節慶嘉年華柑橘馬鞭草淡香水,中性的柑橘木質調,漸層活力橘色的玻璃瓶身。前調調和萊姆、檸檬、柑橘、馬鞭草及葡萄柚多種柑橘類果實,帶出核心苦橙、琥珀木及煙燻木的沉穩木質香氣,揉和春夏清新奔放的柑橘與秋冬木質香調,最後以麝香及雪松為基調,賦予活力暖心溫潤的冬日氣息。100ml/2,100元。

歐舒丹節慶嘉年華乳油木護唇膏,12ml/400元。

歐舒丹節慶嘉年華乳油木護手霜,150ml/1,100元。

此外,歐舒丹找來法國知名插畫家Edith Carron彩繪耶誕禮盒,讓人感受滿滿節慶氣氛,除了經典的倒數月曆,還有台灣限定款7日倒數月曆,以甜甜價也能享有倒數驚喜;針對交換禮物預算有限的顧客,歐舒丹祭出千元提案,官網獨家販售的節慶嘉年華分享禮盒,共有4款拉炮造型的禮盒,包含經典護手霜,並搭配1款沐浴清潔產品。

歐舒丹節慶嘉年華7日倒數月曆,包含櫻花沐浴膠35ml、乳油木牛奶皂25g、櫻花身體乳35ml、草本修護洗髮乳75ml、草本修護潤髮乳75ml、植萃精華油全能修護霜6g、乳油木護手霜30ml,台灣限定款。1,680元。

歐舒丹節慶嘉年華分享禮盒,包含薰衣草護手霜10ml、草本舒緩沐浴膠35ml、杏仁護手霜10ml、杏仁沐浴油35ml、櫻花護手霜10ml、櫻花沐浴膠35ml、乳油木護手霜10ml、乳油木保濕沐浴油35ml,11/20上市,官網獨售。1,100元。

圖片提供:10/10、10/10hope、Aesop、SABON、Maison Francis Kurkdjian、Jo Malone London、迪奧、歐舒丹、美體小舖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