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創投》 林依晨李心潔 樂當製片監製

2020金馬創投昨揭曉,百萬首獎由李耀華(左二)、林君陽共同執導的《煞塵爆》獲得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2020金馬創投昨揭曉,百萬首獎由李耀華、林君陽共同執導的《煞塵爆》獲得,該企劃同時也獲得「CATCHPLAY國際注目獎」及「中影電影開發基金」共180萬現金獎;由李心潔監製的《富都青年》榮獲「FPP前瞻視野獎」及「鏡文學潛力故事獎」,獎金共約65萬元,李心潔說自己不會參演,更說擔任監製「肯定會找張姊(張艾嘉)提點」。

2020金馬創投昨揭曉,林依晨、李心潔出席頒獎典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李心潔表示,以前當演員只要把戲演好,這次深深體會到身為電影人的艱辛與毅力。由周美豫執導的《失明》也找來林依晨首次擔任製片,雖未在創投上獲獎,但她3天內簡報了30場,「有點像在演舞台劇,而且劇本會因為他們的意見有修正」,預計將花4000萬拍攝。(記者許世穎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