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柏宏"大債"當網紅 笑駁靠美色賺錢

林柏宏(左起)、大霈、小薰及潘麗麗出席《大債時代》發布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公視迷你劇集《大債時代》昨舉辦發布會,林柏宏在劇中飾演理財網紅,而這也是他首次接演話這麼多的角色,還要在劇中介紹產品,不過他的爸媽都是生意人,因此對他來說輕而易舉。

林柏宏的爸媽在市場工作,小時候他在旁邊也有自己的小攤位,業績非常好,「以前學校園遊會東西賣不完,只要我出去繞一圈,就很快會賣完!」大家虧他是靠「美色」賺錢,他則反駁:「我是靠口才!」

「大霈」李霈瑜、「小薰」黃瀞怡及潘麗麗也出席記者會,大霈為了這部劇特地考機車駕照,而且還考了兩次,笑說:「我太高估自己了,第一次直線7秒我2秒就衝出去了!」小薰則是丈夫過世後留下龐大債務,她只好賣屋換取資金,此次又是演出苦情角色,問及是否想換風格?她笑稱不想轉型,因為本人太歡樂,演這種角色能讓內心釋放。

林柏宏及大霈問頂金馬影帝、影后,大霈表示會保持平常心,林柏宏4年前奪下金馬男配角,坦言當時超級緊張,「我緊張到明明就有看到孫燕姿唱歌,但我事後完全沒印象!」《大債時代》將在明年1月2日於公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