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臉紅聊戀情 讚吳慷仁最好 隔空放閃 稱喜歡一個人不需要原因

賀軍翔(左起)、邵雨薇、李國毅、李亦捷、禾浩辰辰和郭書瑤昨出席活動,宣傳各自的新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37歲金鐘戲王吳慷仁和小6歲的邵雨薇日前大方認愛,邵雨薇昨和賀軍翔出席文策院主辦的「2020創意內容大會」,宣傳台視、三立戲劇《天巡者》,她被問到關於吳慷仁的話題時,立刻羞得雙頰通紅,她表示兩人先前曾分開一年,但中間沒斷聯,一直在關心對方,她甜蜜說:「緣分又把我們帶回再在一起。」

吳慷仁大方承認和邵雨薇的戀情。
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對於復合契機,她隔空放閃說:「喜歡一個人好像不需要特別原因,就莫名很喜歡,我真的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。」她認為過去談戀愛的心態不健康,都遮遮掩掩的,這回雙方決定大方面對感情,她笑說:「公開之後接收到很多祝福,藝人也有喜怒哀樂,也想談戀愛。」

邵雨薇也提到吳慷仁曾說她是「他的七筒」,但她不懂麻將,無法感受對方話語的甜蜜意涵,賀軍翔在旁解釋:「可能是因為七筒是邊張,胡了可以多一台。」

此外,賀軍翔表示大家拍完《天巡者》後,他多了個女兒、簡廷芮步入婚姻,現在邵雨薇也公開戀情,大家都喜事連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