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木華壓下心中惡魔 暖心當天使閨密

黑木華(左)飾演松雪泰子的閨密,對她非常關心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片《用甜酒漱口》講述40代單身女子的內心世界,巧妙帶出女人間的真摯友誼。柏林影后黑木華飾演女主角松雪泰子的閨密「若林」,常在她身邊付出關心,兩人除了會在發薪日一起小酌,也會去KTV唱歌宣洩心情。黑木華笑說飾演若林時,必須先壓下心中「小惡魔」的一面,不斷說服自己「我真的就是一個可愛的小天使」!

導演大九明子透露,當初透過編劇邀約黑木華演出,她一看完劇本就答應接演,大九明子自爆有次導戲時忍不住泛淚,讓黑木華當場不知所措,也趁機機會教育:「妳飾演的若林在女主角身邊就是這種感覺,必須用心包容、陪伴她敏感、情緒化的那部分。」該片12月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