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合約糾紛勝訴 韋禮安:還我清白

韋禮安合約官司勝訴,感謝司法還他清白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溫于德、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韋禮安前年告別合作10年的老東家福茂唱片,自立門戶,但福茂認定他擅自終止合約,提告求償「終止合約後所失利益」、「律師費」共1038萬餘元,台北地院昨判韋禮安勝訴免賠,還可上訴,他表示:「謝謝司法還我清白。」

昨韋禮安平常心在錄音室工作,但也談到:「回頭看這兩年,恍如隔世,即使經歷如此多打擊挫折、高低起落,我依舊相信所有人的初衷肯定都是良善。」

福茂主張,若韋禮安未在合約期間發行8張專輯或90首歌,期限得以延長,但北院審理認定,3年前他發行《不需要知道》時已達第90首歌,同年7月11日寄發存證信函終止合約並未違約,判決免賠。對此,福茂表示尚未收到判決書,不予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