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珮瑜挺肚討債浮誇哭腔添效果

張洛偍(左)與曾珮瑜新戲《討債女王》在拳擊場開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曾珮瑜在公視台語台電視電影《討債女王》飾演孕婦,戲裡老公過勞身亡還留下一屁股債,她一面向老公的黑心老闆討債,一面躲黑道追債。

曾珮瑜看新聞做功課發現,現實生活中有人因為欠債找孝女白琴到工廠外面哭,將此融入在表演中,還加上浮誇哭腔和超抖尾音增添效果,她事後笑說:「我還跟經紀人說,之後也許會接到另類商演。」而她近期接演多部台語劇,對台語算熟,但拍《討》劇時,遇到側拍花絮的工作人員用台語訪問她心得,竟瞬間語塞詞窮,講不出話,讓她直呼很糗。

男主角張洛偍戲裡飾演拳擊教練,原本體型壯碩的他,去年因感冒併發腦膜炎暴瘦9公斤,為了恢復以往體態,他在開拍前3個月開始大量重訓,搭配每天6餐高蛋白飲食,目前已增重4公斤。不過他先前為戲訓練拳擊,光是前滾翻一圈就超級暈眩,「應該是後遺症,我大腦跟身體好像沒辦法太同步,練起來滿辛苦的」,幸好都有教練在旁緊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