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破處》南下謝票 曾珮瑜帶隊送好康

《破處》主要演員楊懿軒(左起)、曾珮瑜、睦媄今天將轉戰中南部謝票。(双喜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破處》上週勇奪全台票房冠軍,成功打響下半年台片市場頭炮,主要演員曾珮瑜、楊懿軒、睦媄等人,繼上週在北部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今天也前往台中、台南、高雄等地戲院會粉絲,在片中「辣到噴鼻血」的地方姊姊曾珮瑜更預告憑票根送好康,她將帶隊在廳外娃娃機台跟大家玩「搖桿遊戲」。

曾珮瑜為該片獻出從影最大尺度,日前也在臉書分享不少拍攝的幕後側拍照片,其中包括角色定裝時的「鼻血照」。由於過於逼真,一度嚇壞粉絲,紛紛留言「我一看到了照片就被嚇了!還好妳沒事」,就連片中客串演出的黃鐙輝都留言:「妳流成這樣,應該要拿金馬獎了!」相當搞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