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魔物獵人》東尼嘉 撞臉吳宗憲

蜜拉喬娃維琪(左)和「拳霸」東尼嘉合作《魔物獵人》,對他的好身手讚不絕口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曼谷連線報導〕泰國「拳霸」東尼嘉在《魔物獵人》再展好身手,他在台灣因酷似台灣本土天王吳宗憲,被網友稱為「泰國吳宗憲」,他接受台媒訪問時看到對方照片,也忍不住大笑,更當場摸臉說:「我的兄弟!」親認證兩人相似度。

東尼嘉在新片和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併肩作戰,蜜拉也忍不住大讚他的好身手:「東尼嘉就像個『真實的超級英雄』,讓我大開眼界!」他則反誇她的敬業態度,「她盡可能親自上陣動作戲,還會要我盡全力出手!」

他過去曾和甄子丹、馮迪索等動作男星合作,坦言「好萊塢還是比較靠科技,但甄子丹是真功夫,也知道動作戲怎麼拍才好看!」他也自爆當初和朋友說要演出《魔物獵人》,竟被虧「是演魔物嗎」,讓他立刻回:「不是!我是獵人!」更表示能演出最愛的電玩改編電影相當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